除非另有说明,此页面上的大多数链接都通向英文页面。如果您想将任何页面自动翻译成您的语言,请使用每个页面顶部的语言菜单。

图书馆服务常见问题解答

你们为企业主和经理提供哪些服务?

我们的图书馆到企业计划可以帮助您规划、启动和经营您的业务。我们可以帮助您研究市场、寻找资金来源、申请许可证等。  

你们能帮助我找工作吗?

可以的。我们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您解决工作和职业方面的问题。您还可以从 Tutor.com获得虚拟辅导,以获取工作申请、求职信和简历方面的帮助。我们有各种在线工作资源,您可以免费访问。

你们能帮助我报税吗?

我们与United Way of King County AARP 合作提供免费税务帮助。在报税季节,中央图书馆和许多分馆都提供税表。访问我们的税务帮助页面以查找资源和帮助完成您的税收。

你们能帮助了解我的祖先吗?

我们在中央图书馆拥有全州最大的家谱资源收藏之一。您可以与我们的家谱图书馆员预约,或自行探索。您可以使用借书证免费访问 祖先图书馆(Ancestry Library Edition)、美国家谱库(America's GenealogyBank)和其他在线资源。

你们能帮助我的孩子在学校取得成功吗?

我们的学生成功计划帮助从幼儿园至高中的孩子在学校取得成功并为上大学做准备。无论您的孩子在家庭作业、数学和阅读技巧,还是填写大学或工作申请方面需要帮助,Tutor.com 上的实时虚拟辅导都可以提供帮助。西雅图公立学校的学生无需借书证即可通过图书馆链接访问 Tutor.com 和其他在线资源。

你们能帮助我为进入大学做准备吗?

Tutor.com 的现场导师可以帮助您填写大学申请、撰写优胜文章或准备考试。我们还为高中生提供免费的远程学习资源

你们能帮助我提高英语水平或学习一门新语言吗?

如果您正在学习英语,您可以免费参加外语为母语的英语 (ESOL) 课程。参加英语圈课程,在非正式场合练习英语会话。我们还提供在线工具来帮助您学习任何语言。 

你们能帮助我成为美国公民吗?

是的。我们提供以下免费帮助:

  • 免费的公民课程帮助您准备公民考试。
  • 英语和其他语言的公民书籍、光盘和 影碟来帮助您准备考试。

访问我们的公民帮助页面了解更多信息。 

如果您有疑问或需要帮助,请咨询我们 或致电206-386-4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