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非另有说明,此页面上的大多数链接都通向英文页面。如果您想将任何页面自动翻译成您的语言,请使用每个页面顶部的语言菜单。

分馆使用常见问题

图书馆提供哪些活动和课程?

我们提供免费的在线及面授活动和课程。我们的许多活动都有记录

图书馆活动和课程的费用是多少?

所有图书馆活动和课程都是免费的!有时我们会要求您提前注册。查看我们的活动日历

我需要提前注册图书馆活动和课程吗?

有时需要。我们的大部分活动都不需要注册。当我们认为某个活动会很受欢迎时,我们可能会要求您提前注册。您可以查看我们的活动日历,看看您是否需要注册。

我是否需要借书证才能参加活动或课程?

不需要。即使您没有图书证,我们所有的活动都是免费向公众开放的。

我如何了解即将举行的图书馆活动和课程?

您可以按活动类型、地点或日期查看我们的日历。您还可以使用每个页面顶部的搜索按钮进行搜索。在活动页面上,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将活动详细信息发送给自己和他人。订阅我们的电子邮件通讯以获取有关即将举行的活动的信息。您还可以通过 RSS 提要或使用最流行的日历工具订阅图书馆日历。

活动和课程是否会爆满?

有时会的。我们建议您尽可能提前注册,并尽早到达以获得座位。

图书馆对我和我的家人是一个安全的空间吗?

我们努力确保您的图书馆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安全而温馨的空间。当您访问您的分馆时,您可能会看到我们友好的保安人员。我们所有的分馆都是需要帮助的青少年的安全场所。我们要求您遵守我们的行为准则,帮助我们保持图书馆的安全、清洁和安静。

图书馆可以为无法前往图书馆分馆的人提供什么?

如果您无法访问我们的分馆之一,您可能仍有资格获得图书馆服务。我们派遣移动服务团队前往儿童、成人和老年人的服务设施。如果您患有长期疾病或残疾,您还可以在家中获得每月送货或邮寄书籍。我们还提供在线资源以及数字书籍和媒体,您可以使用借书证在互联网上访问。

图书馆分馆有我的语言的资源吗?

我们提供各种格式的材料,包括实体和电子书籍、杂志、报纸、音乐CD、DVD 和世界语言数据库。

访问我们下面列出的分馆,浏览和查找中文资料。

中央图书馆毕肯山(Beacon Hill)分馆国际区/中国城分馆湖城(Lake City)分馆雷尼尔海滩(Rainier Beach)分馆格林伍德(Greenwood)分馆(仅限儿童)、北门(Northgate)分馆(仅限儿童)。

搜索我们的目录来查找中文版资料。您也可以申请预留,让它们邮递到您附近的分馆。

在我们的目录中查找世界语言系列

如果我刚到西雅图,我需要知道什么?

只要你在西雅图有了地址,你就可以拿到你的借书证。如果您来自其他国家/地区,请查看我们的移民和难民资源。我们还为母语不是英语的人提供资源

找工作?我们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您解决工作和职业方面的问题。如果你有一个借书证,可以从Tutor.com获得导师在线提供求职申请,简历和求职信的帮助。我们还有免费的工作资源可供您使用。    

如果您有疑问或需要帮助,请咨询我们 或致电206-386-4636